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注意收藏!成都交警發布2022年成都高考交通出行指南

2022年06月03日08:14 | 來源:四川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注意收藏!成都交警發布2022年成都高考交通出行指南

  五分局(成華區)

  (一)成都華西中學

  線路1:一環路方向來車,在建設路左右轉,二環路聖燈寺路口左轉,建設北路三段路口右轉,經建設北路三段,在雙建路口左轉前往。

  線路2:府青路及二環刃具立交方向來車,經二環路東一段,在桃蹊路口左轉,經桃蹊路,在雙建路口右轉前往。

  線路3:二環路東二段方向來車,在建設北路三段路口右轉,經建設北路三段,在雙建路口左轉前往。

  線路4:中環路二仙橋西路方向來車,在地勘路口右轉,經地勘路,在文德路口左轉,在建設北路三段路口右轉,經建設北路三段,在雙建路路口右轉前往。

  線路5:建設南路方向來車,經建功路,在建設北路三段路口直行前往。

  (二)成都大學附屬中學

  線路1:

  一環路東一段方向來車在一環路府青立交右轉,經府青路二段,在華油路左轉,經華油路前往。

  線路2:一環路北四段方向來車在一環路府青路立交左轉經府青路二段,在華油路左轉,經華油路前往。

  線路3:馬鞍北路方向來車在一環路北四段路口右轉,在一環路府青路立交左轉,經府青路二段,在華油路左轉,經華油路前往。

  線路4:府青路一段方向來車在一環路府青路立交直行,經府青路二段,在華油路左轉,經華油路前往。

  線路5:青龍高架橋來車在二環刃具立交直行,在府青路二段虹波路口右轉,經虹波路,在三友路口左轉前往。

  線路6:二環路東一段來車在二環刃具立交左轉,在府青路二段虹波路口右轉,經虹波路,在三友路口左轉前往。

  線路7:二環路北四段來車在三友路口右轉前往。

  (三)成都列五中學(高中部)

  線路1:一環路東二段方向來車在一環路雙林路口左轉,經雙林路,在雙林北支路口左轉前往。

  線路2:一環路東三段段方向來車在一環路雙林路口右轉,經雙林路,在雙林北支路口左轉前往。

  線路3:二環路北二段方向來車,在二環路新鴻路口右轉,在新鴻路小龍橋路口左轉,在小龍橋路雙林北支路右轉前往。

  線路4:二環路東三段方向來車,在二環路雙林路口左轉,經雙林路前往。

  線路5:成華大道杉板橋路方向來車,在新鴻路小龍橋路口左轉,在小龍橋路雙林北支路右轉前往。

  線路6:雙慶路方向來車,在二環路雙林路交口直行前往。

  (四)成都市第四十九中學校:為高考備選點

  (五)成都交警高考服務點:在一號橋路口、二號橋路口、萬年場路口設置3個“成都交警高考服務點”,安排機動警力值守,及時接受考生的求助。

  (六)車輛停放情況

  ①成都列五中學(高中部):雙園巷整體封閉,停車在雙林北支路、小龍橋路佔道停車位停放車輛。

  ②成都華西中學:雙建南巷整體封閉,車輛停放在雙建路佔道停車位停放。

  ③成都大學附屬中學:建議在泰興路及周邊佔道停車位停放。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