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注意收藏!成都交警發布2022年成都高考交通出行指南

2022年06月03日08:14 | 來源:四川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注意收藏!成都交警發布2022年成都高考交通出行指南

  二分局(金牛區)

  (一)成都市第十八中學校(白果林校區)

  1、地址:金牛區白果林小區金羅路4號

  2、交通管控措施:考試期間,十八中學校門前道路將實施臨時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車輛進入學校門前道路。

  3、通行線路:由蜀都大道方向前往學校,可在大慶路路口轉彎駛入金羅路到達﹔由羊西線方向前往學校,早高峰時段為進城單向交通,沿蜀漢路進城至撫琴西路金琴路口右轉經金琴路駛入金羅路到達。

  4、停車:高考期間,將在十八中門前道路與金羅路交叉路口設置臨時下客點,允許車輛即停即走。金琴路、金羅路設置有佔道停車場,接送學生的車輛可在此規范停放等候。

  (二)成都市第二十中學校

  1、地址:茶店子橫街6號

  2、交通管控措施:考試期間,在茶店子橫街(營康西路至育才路)、育英路(營康西路至育苗路)、育苗路(育才路口至育英路口)實施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車輛(公交車除外)駛入。

  3、通行線路:由三環金牛立交前往學校,可經金牛立交下橋進入茶店子下穿輔道,通過子星路、茶店子橫街到達學校或經茶店子正街、一品天下大街、營康西路到達學校。由二環路前往學校車輛,由二環路蜀漢路口出城,可在蜀漢一品天下大街路口右轉,由一品天下大街行駛至營康西路口(左轉)到達。由蜀漢路進城方向前往學校,可在蜀漢路與蜀光路交叉路口轉彎駛入茶店子橫街到達。

  4、停車:高考期間,將在育英路二十中門前設置臨時下客點,允許車輛即停即走。高考期間,允許接送考生的車輛在營康西路單側停放、集中送考大巴車輛在育英路(學校大門對面)單側停放。

  (三)成都市通錦中學校

  1、地址:通錦路15號

  2、通行線路:由一環路由東向西行駛過一環路沙灣路口調頭后進入通錦路到達學校,由一環路由西向東行駛過一環沙灣路口后經通錦路到達學校。

  3、停車:高考期間,將在通錦中學門前設置臨時下客點,允許車輛即停即走。高考期間,接送考生的車輛可以在鷺島藝術城智慧停車場停放,集中送考大巴車輛在通錦路有序停放。

  (四)成都八中

  1、地址:解放北路二段

  2、交通管控措施:高考期間,花圃路北巷全段將實施臨時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車輛進入學校西門道路。

  3、通行線路:由東向西前往學校可通過一環路梁家巷路口左轉至解放北路二段到達學校。由西向東通過一環路梁家巷路口(右轉)至解放北路二段到達學校。

  4、停車:高考期間,將在解放路八中門前設置臨時下客點,允許車輛即停即走。接送考生的車輛可在解放北路二段飛大壹號廣場地下停車場停放,集中送考大巴車輛在張家巷有序停放。

  (五)成都市鐵路中學校

  1、地址:一環路北二段34號

  2、交通管控措施:高考期間,白順街全段將實施臨時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車輛進入學校門前道路。

  3、通行線路:前往學校可通過一環路直接到達。通過二環高架橋到達學校的,由西向東方向可經二環高架交大下行匝道駛離高架橋至二環路,再經九裡堤南路到一環路西北橋路口左轉駛入一環路到達學校﹔由東向西方向可以刃具立交下橋,經府青路到右轉駛入一環路到達學校。由於荷花池區域車流、人流較大,不建議車輛經二環高架駛入北站東二路上一環路。

  4、停車:高考期間,將在鐵中門前設置臨時下客點,允許車輛即停即走。高考期間,接送考生的車輛在龍湖上城天街地下停車場及花千集地下停車場停放。

  (六)財貿職中

  1、地址:西安南路棗子巷26號

  2、通行線路:由蜀都大道前往學校的車輛可以行至西安南路、棗子巷到達學校。由北向南的車輛可以沿西體路、金仙橋路直行至西安路,到達西安南路與棗子巷交叉路口右轉到達學校。

  3、停車:高考期間,西安南路至學校門前路段禁止機動車停放,建議接送考生車輛於西安南路棗子巷路口即停即走上下學生。接送考生的車輛可以在西青路佔道停車場停放,西安南路西雅圖地下停車場停放車輛。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