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四川蘆山6.1級地震 中國石油全力保障供應 

2022年06月01日23:3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開設綠色通道。中國石油四川銷售雅安分公司供圖
開設綠色通道。中國石油四川銷售雅安分公司供圖

人民網成都6月1日電 6月1日17時00分,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發生6.1級地震,震源深度17千米﹔17時03分,雅安市寶興縣發生4.5級地震,震源深度18千米。四川多地震感強烈。

地震發生后,中國石油四川銷售公司秉承“山塌路斷油不斷 保供責任大於天”的抗震救災精神,第一時間全面排查確認所屬加油站、油庫和員工平安后,立即對油品保供工作做出安排。

中國石油四川銷售雅安分公司主動與政府相關部門聯系,特別是加強與市應急管理部門溝通協調,將蘆山—寶興、漢源—石棉2個片區沿線11座加油站設為保供加油站,全部開設綠色通道,實行抗震救災車輛優先加注油品,保障救援生命線的暢通。同時,排查沿線加油站油品庫存、配送車輛、人員值班情況,緊急分裝40余個油桶,抽調3輛小額配送車輛趕赴災區實施應急供應,緊急增加配送計劃,安排大型半挂油罐車重車待卸,確保抗震救災油料資源充足供應。目前,各沿線站點均可正常加油。

在全力做好油品保供的同時,該公司還加大了沿線加油站便利店商品的供應,緊急籌措牛奶、水、面包等應急物資送往災區,現場24小時供應熱水、方便面,全力滿足救援人員和災區群眾生活所需。

據了解,該公司成立了現場救援、后勤保障、油品保供及信息通訊4個工作領導小組。各級領導干部帶頭堅守崗位,強化值班值守,安排專人24小時值班,全力以赴保障救援用油和應急生活物資供應充足。(楊文婷)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