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注意收藏!成都交警發布2022年成都高考交通出行指南

2022年06月03日08:14 | 來源:四川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注意收藏!成都交警發布2022年成都高考交通出行指南

  十分局(新都)

  (一)管控區域

  1、馬超東路(興樂北路—繞城大道)

  2、興樂北路(馬超東路—興學路)

  3、蜀龍大道北段(鴻運大道—新都大道)

  4、鴻運大道(蓉都大道—同仁路)

  5、新東街(新都一中段)

  6、興學路(興樂北路—繞城大道)

  (二)管控時間

  1、蜀龍大道北段、馬超東路、興樂北路、新東街、興學路

  6月6日14:30--18:00

  6月7日、8日、9日07:00--18:00

  2、鴻運大道

  6月7日、8日07:00--12:00、13:00—18:00

  (三)繞行線路

  香城中學考點繞行線路:馬超東路—興樂南路—學院路東段—萬和南路—萬和北路—清源路—繞城大道

  新都一中考點繞行線路:鴻運大道—同仁路—興樂路—新都大道—金光路—蓉都大道

  (四)停車區域

  在6月7、8日高考期間和6月9日英語口試期間:

  香城中學接送考生的私家車,請在馬超東路(萬和南路至興樂路段)輔道進行有序停放。

  新都一中接送考生的私家車,請在蜀龍大道北段(轉盤至思學園段)輔道進行有序停放。

  (五)高考應急求助服務點

  新都交警在6月7、8日高考期間和6月9日英語口試期間設置3處高考應急求助服務點,分別位於:

  1、新都一中東門口

  2、香城中學南門口

  3、香城大道北星大道路口

  十一分局(溫江)

  (一)溫江中學高中部

  1、地址:花都大道西段399號

  2、管控時段:6月6日13:00-18:00,6月7日、8日上午7:30-12:00、下午13:00-17:30。

  3、交通管控措施:考試期間,溫江中學高中部學校門前道路將實施臨時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車輛進入學校門前道路。

  4、通行線路:花都大道西段方向前往學校,可在花都大道西段與花季街路口到達﹔花都大道東段方向前往學校,可在花都大道西段與花徑街路口到達。

  5、停車:高考期間,將在溫江中學高中部花都大道西段與花季街交叉路口、花都大道西段與花徑街設置臨時下客點,允許車輛即停即走。花都大道西段設置有佔道停車場,接送學生的車輛可在此規范停放等候。

  (二)溫江中學實驗學校

  1.地址:文武路201號

  2、管控時段:6月6日13:00-18:00,6月7日、8日上午7:30-12:00、下午13:00-17:30。

  3、交通管控措施:考試期間,在文化路與柳城大道交叉路口至文化路與東大街交叉路口、文武路與香榭裡街交叉路口實施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車輛駛入。

  4、通行線路:由光華大道三段方向前往學校,可在文化路與柳城大道交叉路口到達學校。由東大街方向前往學校,可在東大街與文化路交叉路口到達。由迎暉路方向前往學校,可在迎暉路與東大街交叉路口到達。由長安路方向前往學校,可在和寧街與文化路交叉路口到達。

  5、停車:高考期間,將在溫江中學實驗學校門前設置臨時下客點,允許車輛即停即走。高考期間,接送考生的車輛在繁華時代廣場地下及路面停車場停放、集中送考大巴車輛送完學生后在管控區域外和寧街、文化路有序停放。

  (三)溫江二中

  1、地址:柳台大道東段218號

  2、管控時段:6月6日13:00-18:00,6月7日、8日上午7:30-12:00、下午13:00-17:30。

  3、交通管控措施:考試期間,在柳台大道與和平路交叉路口至柳台大道與南熏大道交叉路口實施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車輛駛入。

  4、通行線路:由柳城大道方向前往學校,可在柳台大道東段與和平路交叉路口到達學校,由南熏大道方向前往學校,可在南熏大道與柳台大道東段交叉路口到達學校,由柳台大道西段方向前往學校,可在柳台大道東段與南熏大道交叉路口到達學校。

  5、停車:高考期間,將在溫江二中學校門前設置臨時下客點,允許車輛即停即走。高考期間,接送考生的車輛可以在楊柳西路、和平路停車位有序停放。

  6、高考服務點

  (1)光華大道三段與南熏大道交叉路口

  (2)鳳溪大道北段與柳城大道東段交叉路口

  十二分局(雙流)

  (一)棠湖中學實驗學校

  城北街航都大街路口至城北街航園路口管制,路口設置“高考考場車輛禁行”指示牌。在航都大街洪江路口、航都大街城北街路口、城北街航園路口、航園路洪江路口、城北街航港路口、航園路港都路口設置“禁止鳴號、限速40”指示牌﹔在航園路學校大門路段、城北街棠湖春天小區路段設置臨時佔道停車指示牌,指揮接送學生家長車輛有序停放。

  (二)棠湖中學新校區

  宜城大街雙江路口、銀河路羅家碾路口、雙江路銀雙路口管制,路口設置“高考考場車輛禁行”指示牌,禁止無關車輛進入。在雙楠大道宜城大街路口、雙楠大道澗槽街路口設置“禁止鳴號、限速40”指示牌,並抽調警力控制。將雙江路羅家堰路路口至雙江路斷頭路一線作為考生家長車輛臨時停車點,考生家長車輛統一由銀河路-羅家堰路-進入斷頭路停放。在雙楠大道花園路口、雙楠大道澗槽街口設置社會車輛分流點,高考期間禁止車輛通過學校路段。

  (三)成都電子信息學校

  雙楠大道電子信息學校門口管制,禁止無關車輛進入。在雙楠大道花園路口、雙楠大道宜城大街路口設置“禁止鳴號、限速40”指示牌,將花園路新黨校路段設置為考生家長停車點。在黃溫路花園路口使用錐型桶管制,禁止重型車輛進入花園路。在雙楠大道花園路口、雙楠大道澗槽街口設置重型貨運車輛分流點,高考期間禁止車輛通過學校路段。

  考點周邊道路分流管制

  雙楠大道花園路口、雙楠大道澗槽街路口設置貨運車輛分流點指揮貨運車輛經花園路→銀河路→澗槽街→雙楠大道轉換通行,禁止貨運車輛進入雙楠大道電子信息學校和新棠中路段行駛,考試結束后恢復。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