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理縣畢棚溝不隻有紅葉

2021年09月17日16:56 |
小字號

畢棚溝風光。畢棚溝景區供圖
畢棚溝風光。畢棚溝景區供圖

畢棚溝位於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理縣朴頭鄉梭羅溝境內,是國內知名的紅葉觀賞聖地,也是世界自然遺產、世界生物圈保護區網絡、國家4A級旅游景區、國家級生態旅游示范區、四川省級生態旅游示范區。

畢棚溝集原生態景觀博覽、登山穿越、極地探險、滑雪滑冰、休閑度假於一體,是大型原生態旅游風景區,以其優美的自然風光、完美的自然生態景觀、優良的生態環境著稱。景區內紅葉、杜鵑花種類繁多,森林原始、瀑布飛挂、冰川奇特,主要景觀有奇峰、異石、冰川、水群、棚子、灘坪、森林、冷杉林、箭竹坡、樺林道、杜娟山、迎客鬆、二道橋、觀音廟、庄房等。

畢棚溝最佳旅游季節是9月中旬到10月下旬的秋季。此外,畢棚溝最大的一個景色就是樹。在秋季,畢棚溝的楓葉紅得比米亞羅早,山川泉水間,到處都是嬌艷似火的楓葉。與此同時,畢棚溝的天氣情況也非常好,很適合徒步旅游。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