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四川省機關事務管理局開展“感受十年發展變化 暢談學習黨的二十大心得”主題黨日活動

2022年11月01日19:4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1月1日電 (王凡)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積極營造濃厚的學習氛圍,近期,四川省機關事務管理局房改辦黨支部聯合國資處黨支部赴東安湖體育館開展“感受十年發展變化 暢談學習二十大心得”主題黨日活動。

活動中,黨員干部實地參觀東安湖公園和大運會主場館在內的“一場三館”,了解了成都市以東安湖體育公園為代表的城市公園建設情況。此外,還聆聽了生動的微黨課。

在分組學習會上,黨員干部結合所見、所聽、所思、所感,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紛紛表示,將緊緊圍繞省級單位房改工作“1+4”住房保障模式,不斷推動省直機關住房保障創新發展。

(責編:李強強、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