瀘州:疫情后被“更新”的買房觀都發生了哪些變化?

2020年04月28日09:08  來源:瀘州新聞網
 
原標題:[記者調查]瀘州:疫情后被“更新”的買房觀 都發生了哪些變化?

  生活源於環境 低密盤好戶型更受青睞

  疫情期間,人與人保持安全距離,室內保持良好的通風、採光,是防疫的需求“。在這種特殊時期,小區人口密度越大,風險也會越大,個人覺得還是買低密花園洋房更好。”在西城·青雲台看房的王先生將目光鎖定了低密樓盤。

  王先生認為,除了在疫情期間低密小區顯示出的特殊優勢外,密度較低的樓盤,其視野、景觀都會更好,居住在這樣的小區心情都會更舒暢。

  “健康源於生活,生活源於環境”,好地段好配套固然重要,但一個能保障“健康與安全”的社區,才是生活的核心訴求。因此,疫情過后,樓盤容積率會成為消費者購房考量的重要指標。不管是什麼產品類型,低密度相對都會更受青睞,距離感將帶來安全感和舒適度。

  “居家隔離是對產品的一次大考驗,好的戶型,應該能讓全家人連續14天宅在家裡,都不會覺得悶。”有網友如是說。而好的戶型,除了南北通透外,還需要滿足更多功能性需求,如在家辦公、娛樂等多場景需求。(川江都市報記者 屈德輝)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