瀘州:疫情后被“更新”的買房觀都發生了哪些變化?

2020年04月28日09:08  來源:瀘州新聞網
 
原標題:[記者調查]瀘州:疫情后被“更新”的買房觀 都發生了哪些變化?

  疫情是一次考驗 優質物業成為大賣點

  “一個好的物業服務,不僅能提供完善服務,也能溫暖人心。”一位購房者表示,這次疫情后,他在購房時將更加看重物業服務。

  “買房就是買生活。”對一個小區而言,此次疫情,考驗的絕不僅僅是業主平日關注的小區硬件配置和建筑品質,更在於小區物業在危急時刻能夠給業主提供怎樣的服務品質與安心體驗。

  據統計,在這場疫情阻擊戰中,瀘州就有1.8萬物業從業人員參與其中。他們採取密集宣傳、勸返探親訪友、公共區域消殺、配合社區上門排查等措施,確保了125萬業主的生命健康安全。

  疫情之下,小區物業的擔當和服務能力得到了充分體現。除了按照街道、社區要求加強常規管控、排查、消殺外,不少企業還推出了為業主出門採購、代收快遞外賣等人性化服務,受到業主好評。

  如佳樂世紀城·綠韻,小區物業面對嚴峻的疫情發展形勢,不斷完善防疫措施,加強小區防控力度﹔為方便業主日常生活,碧桂園生態城物業在小區推出零接觸配送服務,為有出行困難的業主送快遞以及食品等生活必需品到家,盡量保障業主日常生活不被影響……顯然,通過疫情,優秀物業的價值得到了進一步彰顯。

  物業管理服務的重要性在這次疫情中全面升級。由此,專業、嚴格的物業服務或將被購房者納入買房必選項。同時,在物業服務上佔據優勢的一些樓盤,也更加重視這一賣點。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