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買車位都有補貼!瀘州要對這些群體派發政策“紅包”

2020年03月16日09:36  來源:瀘州新聞網
 
原標題:買房、買車位都有補貼!瀘州要對這些群體派發政策“紅包”

  申請程序

  各區住建部門設專門窗口受理

  《細則》明確,購買營業用房、自住住房、一手車位(車庫)和購買新建商品住房且轉為城鎮戶口的,申請人可持相關材料到各區(江陽區、龍馬潭區、納溪區、高新區)政務服務中心住建部門專門設置的置業補助受理窗口申請辦理。

  在申請新購買新建營業用房、新建自住住房和一手車位(車庫)、二手營業用房和二手住房時,申請人需提交:申請人身份証明﹔《商品房買賣合同》﹔增值稅普通(或專用)發票﹔農民工務工材料﹔學歷証書﹔購買新建商品住房且轉為城鎮戶口的,隻需提供身份証明。

  補助發放

  申請后又取消,補助需退回

  申請人在按要求提交置業補助申請后,經各區(含高新區)住建部門初審並報相應財政部門審定后,由各區(含高新區)住建部門將置業補助發放到購房人銀行賬戶。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購房人申請置業補助后,又取消網簽備案的,必須先行退回置業補助資金后方可辦理網簽備案注銷。(川江都市報記者 曾剛)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