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城之秋”成都国际音乐季惠民活动唱响

2021年06月29日12:5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蓉城之秋”成都国际音乐季惠民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蓉城之秋”成都国际音乐季惠民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成都6月29日电 (王波)近日,“不忘初心 薪火相传”——“蓉城之秋”成都国际音乐季惠民活动在猛追湾望平坊纸云广场举行。这次活动是与“蓉城之秋”孵化的户外音乐品牌“遇见歌声(Hello singer)”联动,年轻的原创音乐人与可爱的小朋友在仲夏的夜晚,联袂为蓉城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的演出。

6月26日晚上7:45,《走马锦城西》的动人旋律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成都爱乐童声合唱团小朋友的合唱,引来市民的驻足围观。接下来的《让我们荡起双桨》,把现场市民拉回到记忆深处的美好年代。

成都街头艺人带来的《红旗飘飘》《歌声与微笑》等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现场很多观众都情不自禁轻声唱和。而之后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掀起了现场的第一个高潮。

“这次户外路演活动,是我们‘蓉城之秋’用自己的特色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同时也展示了世界文化名城、国际音乐之都的建设成果,用高质量、正能量的作品来感染群众,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相关负责人说。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