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噪音扰民说不!成都交警周末严查大功率摩托车

2021年06月28日08:15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向噪音扰民说不! 成都交警周末严查大功率摩托车

  6月27日,记者从成都交警六分局了解到,成都交警深入贯彻“减量控大”专项工作要求,为切实解决交通噪音扰民问题,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从2021年6月25日晚到27日凌晨,成都市交警六分局在辖区内科华南路、梓州大道、益州大道、剑南大道等重要路段设卡针对大功率摩托车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两天共计路检路查大功率摩托车100余台次,处罚37台,其中查处违反禁令标志指示35件,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的违法行为2件。

  6月25日21时30分,成都市交警六分局在高新区科华南路设卡检查,康某驾驶车牌为川A0***B普通二轮摩托车行驶至检查点时,民警对其进行检查。经查,康某因实施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据《道法》相关规定,对驾驶员康某处以100元罚款,驾驶证记3分。

  当晚21时32分,交警六分局民警在高新区科华南路设卡检查,万某某驾驶车牌为川A9***B普通二轮摩托车行驶至检查点时,民警对其进行检查。经查,万某某因实施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据《道法》相关规定,对驾驶员万某某处以100元罚款,驾驶证记3分。

  而在6月26日21时56分,成都市交警六分局在高新区科华南路设卡检查,王某驾驶车牌为川A4***K普通二轮摩托车行驶至检查点时,民警对其进行检查。经查,王某因实施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据《道法》相关规定,对驾驶员王某处以100元罚款,驾驶证记3分。

  当晚22时35分,成都市交警六分局在高新区科华南路设卡检查,丁某某驾驶车牌为川A0***B普通二轮摩托车行驶至检查点时,民警对其进行检查。经查,丁某某因实施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据《道法》相关规定,对驾驶员丁某某处以100元罚款,驾驶证记3分。(封面新闻记者 宋潇)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