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红船》7月9日全国公映

2021年06月28日07:06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电影《红船》7月9日全国公映

  百年初心,领航中国。6月25日下午,献礼建党百年重点影片《红船》在浙江举行首映式,定档7月9日全国公映,现已在浙江、四川、山东、河南、安徽、湖北、广西、新疆等地陆续开启全国点映。

  《红船》由浙江省委宣传部与四川省委宣传部等联合摄制,四川新华出版发行集团与浙江影视集团等共同出品。当天,电影《红船》主创人员、媒体记者及特邀观众等300余人参加首映式。

  首映式上,影片主创分享了幕后创作故事。《红船》总策划郑重说,在人类历史上,可能没有任何一个故事有“红船”这样伟大而令人激动。“红船”就是大IP,我们应该讲好“红船”故事,这是最好的中国故事。

  “今年在写《红船》剧本时,我就努力想有新的突破。”编剧黄亚洲说,在创作中采取“以人带史”的新方式,以青春化叙事礼赞建党百年,希望广大观众能喜欢。(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吴梦琳)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