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配套进企业 成都经开区搭建企业高效对接平台

2021年06月28日17:54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1年第三期协作配套会成都大运汽车专场成功举行。龙泉驿区委宣传部供图
2021年第三期协作配套会成都大运汽车专场成功举行。龙泉驿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成都6月28日电 如何高效配置汽车产业整零供需资源,最大化提高本地配套效率?近日,由成都经开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成都大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第三期协作配套会成都大运汽车专场成功举行。

会议期间,成都大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党委书记谢平带领企业参观大运汽车产品体验中心以及总装车间,就企业生产线及工艺、产品及核心技术、发展目标及规划等方面做了介绍。成都大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采购中心副总监刘振敏发布供应商准入标准,以及包括汽车座椅、悬架系统、人机工程舒适性部件、智能驾驶、轻量化材料等多种产品需求。现场与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有企业表示,此次协作配套会提供了一个高效的整零企业对接平台,在沉浸式体验之后的精准对接,劲儿用在了刀刃上。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绵阳、射洪等地优秀企业代表也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参与了本次会议。

据介绍,针对企业实际需求,成都经开区经济和信息化局结合大运汽车积极推动供应商本地化的战略计划,为企业量身定制5公里半径内的配套服务。为提高对接效率,该局经过前期摸排,梳理出20余家配套范围在5公里以内,且有初步意向的区内及川渝地区企业代表,深入大运汽车生产线参观体验、座谈交流。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