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冶成都重点项目建设者红歌快闪献礼建党百年

2021年06月28日15:2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五冶集团在成都的部分重点项目近百名员工联合开展红歌快闪活动,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进一步激发员工感知党恩、感悟国强的热情,展示忠党报国的新时代建设者形象。

在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高空栈道项目,近百名建设者在观景平台上手擎党旗,气宇轩昂;在熊猫基地改扩建一期项目,一线工作人员站在竹笋造型的观光瞭望塔前,庄严歌唱;在大运会东安湖公园项目,建设者驻足公园主岛溪峰之巅的观景环廊,挥手致意;在天府艺术公园项目、东部新城金融创新中心项目和中国五冶建筑科技产业园,工程建设人员的爱党之声荡气回肠……

参加活动的建设者纷纷表示,能在自己挥洒汗水和智慧的项目现场唱红歌,既光荣又自豪,今后将在红色精神指引下,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苏天一)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