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城区开放首批8个夜间停车区

2021年06月28日08:08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遂宁城区开放首批8个夜间停车区

  为缓解老旧小区“停车难”问题,遂宁自6月1日起,在市城区向市民开放首批夜间停车区,目前,8个临时停车区已陆续“上岗”。

  据遂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指挥中心民警彭文江介绍,此次开放的夜间停车区包括8个路段,夜间停车时段为当日晚上8时至次日早上7时。本轮试点路段中有部分路段设有违停监控系统,车辆在开放时段内进入开放路段临时停车的,违停监控将不予抓拍记录。

  遂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相关负责人称,为更好缓解城区停车难问题,后期将坚持“充分选择利用老旧小区周边具备停车条件的道路,开放夜间时段的临时停车,并根据城区道路交通的实际情况逐步开放”的原则,继续对城区部分路段开启夜间开放停车区域,满足市民夜间停车需求。(邹霞 高德芬 蒋诗逸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若晔)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