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农民之子回家乡放歌

2021年06月27日15:2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6月27日电 (刘海天)6月26日,歌手李书伟回到故乡四川南江,为建党100周年放歌献礼。他现场演绎了自己的原创歌曲《我是农民的儿子》《家乡有座光雾山》及经典红色歌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受到了家乡父老乡亲的点赞。

歌手李书伟与家乡父老乡亲互动演出。李书伟供图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也是一名退伍战士,时刻听从党的召唤!”李书伟表示,他是从巴中农村走出来的,一直要求自己不忘初心、谨慎前行。

演出后的集体合影留念。李书伟供图

李书伟,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演员,中国内地男歌手、词曲创作者、综艺主持人,曾获得星光大道冠军、年度人气王称号,是海剧音乐创始人。李书伟先后在成都、北京、深圳等地举办过8090光芒绽放全国巡回演唱会,多次受邀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四川省委宣传部、省文联惠民演出,代表作为《我是农民的儿子》《四川老家》等。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