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余人参演 成都武侯区举行庆祝建党百年群众歌咏会

2021年06月26日22:25  来源:川观新闻
 
原标题:1800余人参演 成都武侯区举行庆祝建党百年群众歌咏会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6月26日下午,成都市武侯区“颂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歌咏会在棕北中学(西区)音乐厅举行。

歌咏会以建党百年的辉煌历程为脉络,以其成长发展中最具代表性的历史事件为原点,以红色经典歌曲演唱为主旋律,共分为序+四个篇章+尾声。来自武侯区各机关、部门、企业、街道、医院、学校和社区群众的19支合唱团队,1800余名参演人员,用优美歌声唱响对党的颂扬和感恩,用激情演绎重现了党的百年壮丽史诗,用武侯幸福故事表达对党的深情礼赞。

在混声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追寻》拉开了此次群众歌咏会红色的帷幕。整场演出以主题讲述、朗诵、情景表演与童声合唱、混声合唱、表演唱等演唱有机融合,通过台上充满激情的合唱与多彩的艺术表达,把武侯人对党的热爱与颂扬激情唱响,彰显中国力量、武侯精神。

演出尾声,全场人员起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本次演出推向了高潮。

本次群众歌咏会全面展示了武侯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唱出了武侯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彰显出了武侯作为成都国际音乐之都核心承载地的风采和“文创武侯”的独特魅力。(川观新闻记者 蒋君芳 武侯区委宣传部供图)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