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双流举办“6·26国际禁毒日”主题晚会

2021年06月26日10:30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6月26日电 (赵祖乐)6月25日晚,“喜迎建党百年,共享健康生活”双流区西航港街道“6·26国际禁毒日”主题晚会活动在成都双流区西航港街道举行。此次晚会活动旨在西航港社区范围内广泛普及毒品危害及禁毒知识,增强西航港社区居民的禁毒观念和禁毒意识,提高青少年对毒品及其危害的认识能力、抵御能力。

晚会活动精彩纷呈,有相声、舞蹈、机器人、杂技等节目,现场近千人观看。现场还以有奖竞答的方式与全场观众互动。在轻松愉快的问答环节中,整场晚会的气氛被推向高潮。

双流区西航港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毒品泛滥已成社会毒瘤,严重危害着社会、家庭及个人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禁毒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不容懈怠。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前策划举办这样的主题晚会,旨在营造禁毒的社会氛围,再次告诫广大群众远离毒品、禁止毒品。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