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2021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在成都举行

2021年06月26日08:10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四川省2021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在成都举行

  6月25日下午两点半,四川省2021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颁奖典礼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演在成都举行。

  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省教育厅、四川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活动从今年3月开展以来,组委会共收到多个行业部门作品4000余件,参与人数达50多万,展演观看人数达30万余人次,各网络平台相关话题阅读量达114.1万人次,展演作品投票总数达62万。最终评选出1600余件获奖作品。颁奖典礼上,9个代表性获奖节目进行了展演。其中,由四川传媒学院、成都市武侯科技园小学带来的歌曲《万疆》,让观众从悠扬歌声中感受祖国的壮美辽阔。四川省煤炭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带来的《可爱的中国》展现了这片历尽沧桑的土地,是你我共同见证的日新月异的可爱的中国。

  副省长、省语委主任罗强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奖。(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林嘉薇)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