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金牛政法论坛”举行

2021年06月25日16:0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6月25日电 (王波)昨日,第四期“金牛政法论坛”在成都市金牛区西部法律服务品牌创新中心召开。论坛上,相关领域代表和专家围绕“持续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奋力开创金牛政法工作新局面”的主题展开交流,贡献智慧。

目前,“金牛政法论坛”已成功举办四届。四年来,来自不同领域的理论学者和实务专家通过论坛碰撞思想火花、分享经验智慧,共同致力于推动政法工作创新开展。“金牛政法论坛”亦成为金牛政法工作的一张名片,吸引着各界的目光。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成都市金牛区牢牢把准“工作主线”“政治红线”“问题底线”“制度防线”,把教育整顿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周密部署、高位推动,确保全面完成教育整顿“四个进一步”目标任务。当前,金牛区教育整顿工作已全面完成学习教育、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任务,顺利迎接市教育整顿办复评,正持续推进顽瘴痼疾整改工作,确保问题整治彻底、漏洞找准找实;持续完善正风肃纪长效机制、执法司法制约监督体系、干警素质能力提升机制,扎紧织密制度防线,努力开创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新局面;持续开展“五进五促”便民惠企活动,确保“真办事”“办实事”“办好事”,以更加突出的实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