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关怀温暖 送上节日问候!泸州市领导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1年06月25日18:29  来源:泸州新闻网
 
原标题:送上关怀温暖 送上节日问候!市领导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6月24日,(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付小平,副市长郭庆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付小平看望慰问了老党员甘正福,为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其对党和人民做出的贡献,对其在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表示高度赞扬,希望其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生活困难党员邹才巨的家中,付小平关切询问其生活情况,对其带病坚持参加援彝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叮嘱有关部门要及时给予邹才巨家帮助和支持,切实把党和国家的温暖和关怀落到实处。

  郭庆先后看望慰问了老党员胡朝兴、王本志。在老党员家中,郭庆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泸州建设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倾听他们对泸州社会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祝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为他们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郭庆还叮嘱随行相关部门,要时刻关心老党员,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刘卓 唐双鹏 泸州日报记者 杜玉青)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