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诵读红色经典 展现税务担当

2021年06月25日15:4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税务干部在展演活动中诵读红色经典。成都市税务局供图
成都税务干部在展演活动中诵读红色经典。成都市税务局供图

人民网成都6月25日电 日前,一场革命先烈与税务干部“跨越时空”的对话,在成都市金融城的艺术大厅上演,赢得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饰演李大钊的税务干部,浑厚低沉地诵读《青春》中的著名篇章,“历史这本书,我读了一遍又一遍,读懂了你的坚守勇毅、明亮宽广。”

舞台上,身穿蓝色制服的青年税务干部,聆听革命先烈留下的红色经典,表达出源自内心的触动。

这个由成都市税务局展演的节目《信仰》,是成都市直机关“永远跟党走”红色经典诵读展演活动的压轴节目。当天,成都市直机关15个单位参与展演。

“此次红色经典诵读展演活动由成都市直机关工委和成都市税务局联合主办。”成都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成都税务还开展了“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党课竞赛、成渝税务部门双城接力直播等精品活动,推出了“蓉税易”纳税服务品牌、税费服务支持中心等服务举措,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詹晓攀)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