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彭州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

2021年06月23日16:00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6月23日电 (王波)6月22日,成都彭州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来自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省社科院、中共成都市委党校、成都市社科院的专家学者和彭州市相关理论工作者,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的革命精神、红色基因、治国理政经验等主题进行了理论研讨。

研讨会上,四川大学何一民教授、西南交通大学何云庵教授、中共成都市委党校王苹教授、成都市天府文化研究院院长谭平教授等十余位专家学者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发展经验、成都的三线精神、文化自信与成都城市发展、彭县起义等进行了研讨和发言。“经过与会学者的探究和辨析,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极富生命力的开拓者和建设者,是领导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实现中国梦的引领者,这对于激励和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彭州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高华说。

此次理论研讨会,为彭州市迈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了智力支持、贡献智慧力量。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