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诚信风 启航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

——邮储银行成都市分行开展征信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1年06月21日16:4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6月21日电 为弘扬诚信文化,深入推进征信知识进校园,提高学生群体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近日,在人民银行成都分行的指导下,邮储银行成都市分行联合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营业管理部,走进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与180余名在校师生共同开展了以“弘扬诚信风,启航新征程,永远跟党走”暨“人生新征程 诚信永相伴”为主题的征信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通过情景剧、专业知识讲座、现场知识问答、健步走等多种形式,给大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内涵深刻的诚信教育课。活动中,为了能更好地宣传征信知识,学生们自导自演了情景剧,以学生的视角,演绎了诚信的重要性,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了解征信知识;人行成都分行老师的专业征信知识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征信小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所有人员共同参与了“再走长征路·弘扬诚信风·永远跟党走”健步走,在诚信文化的助力下,携手共进人生长征路。(陈真巧)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