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67支代表队角逐“我要上全运”气排球比赛 6支队伍获参赛资格

2021年06月21日15:5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6月21日电 6月18日,“川体集团杯”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我要上全运”社区运动会气排球比赛雅安汉源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为期4天,分为6个组别,吸引了来自四川各市州67支男女代表队、共6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最终,成都市高新区代表队获得农村乡镇女子组第一,眉山市代表队获得青年女子组第一,资阳市代表队获得男子青年组第一,广安市广安区代表队获得城市社区男子组第一,成都市武候区代表队获得城市社区女子组第一,成都市温江区代表队获得农村乡镇男子组第一。

根据本次大赛规则,以上6支队伍成功取得了今年9月在陕西举办的第14届全运会气排球项目的参赛资格。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赛事举办地是位于四川省西南部的雅安汉源。汉源县拥有良好的群众体育基础,全民健身运动氛围浓厚,并在2017年成功取得“老年人气排球之乡”的称号。在本次比赛中,汉源代表队的表现也是分外亮眼。

据汉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毛艳燕介绍,汉源县每年会举办职工运动会,已有如气排球、乒乓球、柔力球等运动协会29家,同时还通过送指导、送服务、送器材,推动全民体育“入镇““入乡”,不断促进全民健身的推进。(罗平蓉、李敏及)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