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乐山发布干部任前公示

2021年06月21日14:1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6月21日电 (李强强)近日,广元、乐山发布干部任前公示。具体如下:

广元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刘文武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刘文武同志,男,汉族,1970年11月生,中共党员,党校研究生,省委党校经济学专业,现任广元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二级调研员,2020年7月任现职级,2019年2月任正县级。拟任广元市自然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

干部群众如对以上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6月21日至6月25日)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向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人事处、驻厅纪检监察组或广元市委组织部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举报电话:028-87036173(厅人事处);028-87036135(驻厅纪检监察组);0839-12380(广元市委组织部);举报网站:http://www.gy12380.com。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等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温开雄等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温开雄,男,汉族,中共党员,1964年5月生,在职大学,原广元国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16年3月任现职,2013年6月任现级。拟任市属企业正职。

何治,男,汉族,中共党员,1967年6月生,党校大学,在职农业推广硕士,现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成员,2019年7月任现职,2009年5月任现级。拟任市属企业正职。

周继红,男,汉族,中共党员,1971年9月生,党校大学,现任市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四级调研员,2020年4月任现职,2008年3月任现级,2020年6月晋升四级调研员。拟任市属企业副职。

冯成云,男,汉族,农工党党员,1972年1月生,大学,医学学士,现任市中医医院医务科科长,2016年2月任现职级。拟任副县级领导职务。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2021年6月21日至2021年6月25日)通过信函、电话和网络举报等方式向广元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举报电话:0839-12380;举报网站:http://www.gy12380.com。

乐山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四川省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和《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的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徐庆利等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徐庆利,女,汉族,中共党员,1977年2月生,在职大学,现任市政协办公室政工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2017年10月任现职,2011年6月任现级。拟任副县级领导职务。

任文杰,女,汉族,中共党员,1982年7月生,党校研究生,现任市委统战部干部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2017年2月任现职,2014年10月任现级。拟任副县级领导职务。

杨旭东,男,汉族,中共党员,1972年3月生,大学,现任市委老干部局综合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2013年6月任现职,2008年8月任现级。拟任副县级领导职务。

胥朝彪,男,汉族,中共党员,1975年12月生,在职大学,现任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2019年10月任现职,2021年6月任现职级。拟任副县级领导职务。

范元元,女,汉族,中共党员,1981年2月生,大学,现任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党政办主任,2017年11月任现职现级。拟任事业单位副县级领导职务。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2021年6月21日至6月25日)通过信函、电话、短信和网络举报等方式向乐山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举报电话:0833-12380,专用短信举报平台:13881347314,举报网站:http://12380.63ym.cn。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