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高竹新区:按下生产“加速键” 冲刺经济“双过半”

2021年06月21日18:44  来源:广安在线
 
原标题:按下生产“加速键” 冲刺经济“双过半”

  今年以来,川渝高竹新区坚持“12345”工作思路,贯彻“经济发展项目为王”理念,各工业企业开足马力忙生产,快马加鞭冲刺“双过半”。

  近日,记者在位于川渝高竹新区的四川力登维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看到,工人们正在生产车间内紧张有序地生产汽车内外饰零部件、车用EPP汽车配件……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目前原材料准备充足,我们正在招聘更多的技术工人,争取满负荷生产。”据四川力登维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华菊介绍,该公司订单量已经排到了下半年,全年7000万元的目标产值现已完成了近50%。

  同样位于川渝高竹新区的四川鼎玺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也按下了生产“加速键”。“我们的订单量比较多,今年订单销售总金额计划是8000万元,到目前为止已经完成了近4000万元,6月份可实现‘双过半’。”四川鼎玺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祖映力介绍说。

  据悉,今年1—5月,川渝高竹新区工业总产值预计实现35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2亿元,实现税收1800万元,新培育规上企业1户,累计培育规上企业33户。

  目前,川渝高竹新区正大力培育和扶持装备制造、先进材料等主导产业,签约项目141个,实现招商引资协议资金约247亿元。进入二季度以来,为确保工业经济顺利实现“双过半”,该区按照“一旬一走访、一月一调度、一季一分析”的工作机制,确保工业经济平稳运行。(广安日报邻水记者站 涂斯璇 见习记者 王珂宇)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