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梓潼因公殉职民警曹仕敏遗体送别仪式昨举行

2021年06月20日07:47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原标题:因公殉职民警曹仕敏遗体送别仪式昨举行

  曹仕敏遗体送别仪式现场

  6月19日上午,四川绵阳市梓潼县因公殉职民警曹仕敏遗体送别仪式,在梓潼县殡仪馆举行。他的亲朋好友、生前战友以及各界群众前来送别。公安部政治部、四川省公安厅政治部发来唁电。

  6月15日22时30分,梓潼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大队长曹仕敏带队,从陕西西安押解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返回梓潼,随即在梓潼县公安局集中办案区对嫌疑人员进行看管,并连夜对案件相关证据进行固定。6月16日凌晨5时许,曹仕敏在工作中突发疾病,倒在办案区候问室,经医生全力抢救无效于6时35分去世。

  曹仕敏入警23年来,先后在盐亭县、梓潼县两地公安机关派出所、刑侦大队、经侦大队等岗位工作,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一次,多次荣获嘉奖。(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 摄影报道)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