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双流东升街道老党员不忘初心 退休不褪色

2021年06月17日16:5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市双流区东升街道退休党委座谈会。东升街道供图
成都市双流区东升街道退休党委座谈会。东升街道供图

人民网成都6月17日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近日,成都市双流区东升街道退休党委座谈会在参会者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拉开帷幕。

为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党员的组织性、纪律性和积极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东升街道组织开展此次退休党委座谈会,邀请国企退休老党员50余人谈变化、话发展。

入党51年的党员史焕春回忆入党历程和工作经历,脸上流露出满满的自豪和喜悦。他说:“我于1970年4月28日加入共产党,入党后一直努力学习、积极工作。”

老党员们踊跃发言,追忆党的历史,回顾工作历程,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坚决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和谐愉悦的氛围中,参会党员与老党员们一道交流谈心,了解老党员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向他们虚心请教。老党员们用亲身经历和实践经验,激励年轻党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努力奋斗。 (郭万)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