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郫都公安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

2021年06月17日12:1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6月17日电 (赵祖乐)近日,成都市公安局郫都区公安分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郭声琨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督导组片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四川组组长刘志远同志在督导成都市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会上的讲话传达提纲、四川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世成同志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提纲、四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近期重点工作提示》的通知。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郭声琨书记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督导组片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刘志远组长、李世成常务副书记的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和四川省委、成都市委、郫都区委的决策部署,认真针对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反馈问题进行逐项整改,确保教育整顿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指出,教育整顿办、顽瘴痼疾整治专班、案件线索查办专班要分别对照《近期重点工作提示》,按要求时间节点,抓实抓细,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