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2021年度消费帮扶产品展销会6月17-18日在成都举行

2021年06月16日12:3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6月16日电 由中国石油集团公司主办,中石油昆仑好客公司、中石油四川销售公司等单位承办的中国石油2021年度消费帮扶产品展销会暨昆仑好客首届购物节将于6月17-18日在成都举行。

据悉,此次展销会以“助力乡村振兴,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现场将设超过100个展位,面积约7000平方米,有150个脱贫县的1400余种商品参展,包括来自农业农村部、乡村振兴局、国家能源局、北京西城区、华电、五矿、石化、化工、社会扶贫网、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对口帮扶县,中国石油对口帮扶的13个县以及中国石油成品油销售企业优选的脱贫县消费帮扶产品。

据了解,近年来,中国石油先后在多地举行中国石油消费扶贫对接会、消费扶贫产品展销会,在全国上万座昆仑好客便利店设置了扶贫专区专柜,促进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昆仑好客首届购物节是助力乡村振兴、推动消费升级的一项重要活动,以“好客品质惠生活”为主题,优选600余款促销商品、近百款核心主推商品开展促销。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持续到今年9月15日。

展销会期间,中石油昆仑好客公司将同时举办“中国石油开放日”活动,组织多家中央及地方主流媒体代表、优质客户代表、供应商代表、旭航助学受助学生,走进展销会暨购物节现场和中国石油加油站,向公众展现中国石油非油业务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坚守诚信经营底线,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开发运营绿色、环保、健康产品,以及打造“人·车·生活”生态圈的最新成果和新零售场景。(李平、王洪江、关志强)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