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九冶举办“党旗飘扬、军歌嘹亮”系列活动演讲比赛

2021年06月15日17:2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6月15日电 近日,中国十九冶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旗飘扬、军歌嘹亮”系列活动演讲比赛暨“两赛两展”活动颁奖仪式在成都市都江堰市举行。

“党旗飘扬、军歌嘹亮”“两赛两展”(演讲比赛、征文比赛、摄影展、书画展)系列活动,历时4个月,共收集参赛作品501个。其中,征文70篇、摄影作品300幅、书画作品76份、演讲作品55组,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打分、职工代表与专家评委综合评审的方式进行比选,线上展示评比页面总访问次数近40万次,总累计票数达11万票。

经各单位推荐选拔,此次演讲比赛共有55组选手入围线上初赛,最终25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复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2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当晚,选手们围绕演讲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讴歌了党的光辉历史和建党伟业,讲述了身边优秀共产党员在市场开拓、工程管理、攻坚克难、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等方面的感人故事,表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情实感,激发了全体员工爱党爱国爱企的热情。

经过评比,来自总部机关的邵英桐、曾梓组合荣获演讲比赛一等奖;四川公司彭钰荣获征文比赛一等奖;攀枝花技师学院吴仁彬荣获摄影比赛一等奖;重庆公司费广农荣获书画比赛一等奖。另有65名员工分获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四川公司、国际公司、工建公司、市政交通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国十九冶党委主办,中国十九冶党群工作部、团委承办,相关获奖作品将在线上线下进行巡展。(张云涛)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