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蒙山区的孩子有梦想”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创投项目启动

王波

2021年06月15日15:1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宣讲教育活动。主办方供图
宣讲教育活动。主办方供图

今年5月至6月,由泸州市古蔺县民政局指导,古蔺点燃公益发展中心发起的以助力乡村教育为载体的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创投公益项目——“乌蒙山区的孩子有梦想”,分别在石宝镇兴隆小学、石宝镇长坪小学、皇华镇皇华中学顺利开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200名受助学生发放了追梦礼包、健康包、体育包,还邀请了古蔺县中医院医生以及学校教师为孩子们开展健康教育课堂、生理健康课堂、追梦课堂。

受助学生纷纷表示,追梦礼包里准备的文具、书籍等物品都非常实用;健康包、体育包、生理课堂和健康课堂也能让他们有一个健康的体魄;追梦课堂则坚定了他们通过学习改变自己、改变生活的信念。今后,他们将怀揣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学习。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帮助乌蒙山区的孩子解决上学问题,为他们带去物质帮助和精神关怀,从学习、生活、身心健康、树立梦想等方面营造良好的氛围,激励他们自强不息,帮助他们健康成长,鼓励他们勇敢追梦。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