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第四届乡村振兴“十大案例”评选活动进入专家评审阶段

2021年06月15日20:1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6月15日电 (王波)今日,成都市第四届乡村振兴“十大案例”评选活动在成都市广播电视台举行,由专家、学者组成的联合评审团对报名案例进行综合评议。

据悉,本届成都市乡村振兴“十大案例”评选活动共收到报名案例500余份,将评选出体现成都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乡村表达的显著成效的“十大美丽川西林盘”“十大乡村生态价值转化示范案例”“十佳基层供销社”“十佳强基新农人”“十佳脱贫奔康示范村”“十强集体经济组织”六大类奖项。

获奖名单将于6月25日,在成都市新津区举办的成都市农业农村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四届乡村振兴“十大案例”评选活动颁奖仪式上现场公布并进行颁奖。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