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集中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

2021年06月13日08:22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广安集中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

日前,广安确定2021—2022年度“房地产办证难”等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开展集中整治。

这10件事还包括小区私搭乱建、物业管理差、城区停车难、噪音扰民、城市文化体育设施不足、城市电动摩托车和非机动车管理不规范、农村饮水工程管护不到位、农村生活污水处理不到位、基层干部优亲厚友等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纵深推进“人民阅卷·广安行动”,广安在全市范围内,通过工作调研、问卷调查、网络留言、基层座谈等多渠道征集“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并组织相关部门会商,报市委、市政府最终审定。

征集活动受到群众高度关注,网络浏览量达100余万次。集中整治的事项既是公开征集意见中群众反映的重点,也是群众日常信访等反映的焦点,如反映房地产办证难的意见占征集意见总数的18.74%,反映噪音扰民的占19.38%。

相关单位将于6月30日前研究制定专项整治方案,推进集中整治工作,并适时公布集中整治情况。(朱丹文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天锐 何浩源)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