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与四川发展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21年06月12日09:17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成都与四川发展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昨日,成都市与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签约内容涵盖助推产业升级、冷链物流、轨道交通、投资开发等9个方面。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出席并见证签约。

  四川发展董事长李文清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表示,此次项目签约,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务实举措,为四川发展与成都市的合作开启了新篇章。四川发展将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布局,突出科技创新和产业投资引领,充分发挥大平台的功能作用,以最大的努力、最坚定的信心、最有力的举措,加快推动在蓉项目落地实施,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副市长曹俊杰在致辞中表示,成都市与四川发展合作由来已久、成果丰硕、成绩显著。当前,成都正以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为统领,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入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高质量发展先进制造业、都市工业、生产性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不断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全力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成都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大力支持四川发展在蓉持续发展壮大,巩固已有合作项目成果,拓宽未来合作领域,携手构建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发展新格局。

  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签约仪式。(成都日报记者 常斐 曹凘源)

(责编:罗昱、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