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省级单位房改业务管理系统培训会

2021年06月11日17:2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培训会现场。龚子啸摄
培训会现场。龚子啸摄

人民网成都6月11日电 6月9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省级单位房改政策宣贯暨房改业务管理系统培训会。四川省级各单位、中央驻蓉单位负责房改业务的处(室)领导和经办人员共680余人参会,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房改办、成都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住房保障处有关同志作房改政策宣讲和系统培训。

培训会上,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民强调,省级各单位要结合单位住房保障工作实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要求,认真学习和掌握房改政策,创新工作方法手段。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房改办、成都市住建局相关同志分别对省级单位房改相关政策和成都市住房保障政策进行了系统解读。

近年来,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深入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按照机关事务工作“两化”融合要求,结合房改业务工作特点,重点解决住房保障工作“难点”“堵点”,运用信息化手段进一步提升房改业务工作管理和服务保障效能,组织开发建设“规范、透明、便捷、高效”的房改业务管理平台,实现标准统一、流程规范、手续简便的管理目标,切实做到房改业务办理“让信息多跑腿、职工少跑路”。针对省级单位和职工对住房政策了解不够、把握不准的实际,积极开展住房制度建设,梳理汇编住房制度改革文件,利用业务办理、政策咨询和培训时机,大力做好政策宣传和业务培训,提升房改经办人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真正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和操作性强,有助于房改经办人员提升房改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有助于更好开展工作,更好为广大干部职工做好服务保障。(王洪江 龚子啸)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