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川南渝西(自贡)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

2021年06月11日14:27  来源:自贡网
 
原标题:2021川南渝西(自贡)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

  6月11日,2021年川南渝西(自贡)国际汽车展览会启动,这是我市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进一步深化与川南渝西汽车产业和会展服务业合作的务实之举,也是拓展自贡汽车消费市场,助推多行业联动发展,提升城市品位和影响力的具体举措。

  本届汽车展以“创新驱动 开放共赢”为主题,是我市首次携手国家级专业会展平台—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一场独具自贡特色的汽车文化品牌展会。

  据悉,在为期四天的活动中,包括奥迪、宝马、奔驰、一汽大众、上汽大众、斯柯达、一汽丰田、别克、雪佛兰、WEY、领克、吉利、哈弗、奇瑞等30多个乘用车品牌,以及阿斯顿.马丁、乔治巴顿、路特斯跑车等超豪华品牌参展,展览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

  同时,为了让广大市民朋友了解更多的汽车工业的发展历史和汽车文化,展会期间还开设了老爷车静态汽车文化展示。而众多车迷关注的新车发布环节,目前据主办方透露,将有奔驰、广汽丰田、大众等品牌发布最新车型和技术。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以“再造产业自贡”为总牵引,系统推进“1743”战略举措,全力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加快构建“4+4”现代服务体系,坚持以实施市场拓展“三大活动”为抓手,深入挖掘市场潜力,着力释放消费动能,精心组织举办了一系列带动明显的促销活动,打造形成了一批特色鲜明、极具品牌效应的展销平台。此次汽车展的举办,充分体现了我市拉动大宗商品消费、提振发展会展经济,着力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和加快构建区域服务业中心城市的信心和决心。(自贡网 欧亚非 陈凡逸 摄影 罗祥瑞)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