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双流区开展社会组织参访式实景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6月10日17:00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6月10日电 6月8日,由成都市双流区委“两新”工委指导,双流区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主办,成都市双流区助航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主题为“百年征程党史学 使命担当社工行”——双流区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红社护航 展社工使命”参访式实景教育专题工作在蒲江铁牛村和成都战役纪念馆举行。

参会人员首先参观了铁牛村,学习铁牛村在地探索以新规划、新人才、新场景、新融合为重点,打造体现“生产之美、生态之美、生活之美、生命之美”的田园生活度假社区的成功经验。

随后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成都战役纪念馆,透过馆中文物、图片、书籍深切感受到英勇的人民解放军征战西南、决战川西、解放成都的艰苦战斗历程。

此外,还开展了《忆党史铭初心 谈巨变话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大家共同聆听双流区讲师团兼职讲师、川开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怀玉的微党课。活动最后结合党史内容进行党务知识考核,进一步加深了双流区社会组织党员代表们对党务知识的了解。

据了解,此次专题活动巩固深化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常态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方炜)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