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邮储银行携手四川工行签订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2021年06月09日18:25  来源:中新网四川
 
原标题:四川邮储银行携手四川工行签订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为提升金融服务地方经济新动能,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简称“四川邮储银行”)与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简称“四川工行”)8日举行全面业务合作座谈会,就如何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金融支持国家重大战略发展、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进行深入探讨,并现场签订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四川邮储银行作为省内单一法人金融机构网点规模最大、服务客户数量最多、信贷规模增速最快的大型国有商业银行,拥有营业网点3052个,服务个人客户超过4000万户。成立以来,该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的战略定位,不断创新金融产品,积极实施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实体经济,为服务社会民生和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金融动能。

  四川工行作为工商银行在西部地区资产规模最大的一级分行,在四川省所辖的18个地级市、3个民族自治州设立对外营业网点729个,从业人员超过1.6万人。该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宗旨,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近40万户法人客户和近3754万户个人客户提供全方位、不间断的金融服务,各项贷款余额突破8000亿元,为全省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合作协议签订现场。四川邮储银行 供图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渠道网络、客户资源、信息科技、人才队伍等领域深化合作,在客户结构和业务结构方面形成优势互补,不断夯实合作基础、深化合作内涵、健全合作机制,合力抢抓国家重大战略落地、服务乡村振兴、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机遇,为在新的历史起点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金融力量。(杜成 梁西燕)

(责编:章华维、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