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选秀下月进行 福建队想选内线或后卫

2021年06月09日09:0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CBA选秀下月进行 福建队想选内线或后卫

  联赛公司7日晚对外发布消息称,今年选秀大会拟定于7月18日进行。其中,选秀顺位前三的球队分别是福建、同曦与山西队。福建队方面表示球队更倾向于选择后卫或者内线球员。

  CBA官方宣布2021年CBA选秀大会拟定于7月18日进行,选秀预报名时间为6月7日-28日,正式提交纸质报名材料时间为6月10日-30日。CBA官方将在6月30日-7月2日公示符合选秀资格的球员。

  上赛季未能进入季后赛的球队采用乐透抽签的方式以确定选秀顺位。其中福建队无疑是幸运儿,他们在仅仅有14%概率抽中状元签的情况下却幸运地抽中这个签位。球队负责人伍佰兰表示,球队希望在今年的选秀中选择后卫或者内线,以增强球队的实力。福建队在这个赛季成绩惨淡,他们的赛季表现令人感到失望。

  部分球员已经明确会参加今年选秀,其中包括此前在美国征战四年NCAA的内线球员王翊雄,他身体素质较强,对抗能力也不错,在大四时还进一步开发了三分投射的技术,是一个比较实用的球员。王翊雄是今年选秀的热门球员之一,福建队是否会选择王翊雄,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消息。王翊雄对于即将开启的CBA比赛则是充满期待,他说:“能够进入CBA已经是非常荣幸的事情了,我希望自己能够发挥出特点去帮助球队,能够稳步地进步与成长。”

  (北京青年报记者 宋翔)

(责编:罗昱、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