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造 全球销 全球首辆凡尔赛C5 X量产下线

2021年06月08日08:00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全球首辆凡尔赛C5 X量产下线

昨日,全球首辆凡尔赛C5 X量产车下线仪式在神龙公司成都工厂举行,雪铁龙全新旗舰凡尔赛C5 X量产下线,开启了东风雪铁龙“成都造、全球销”的品牌发展新局面。

据了解,6月16日,东风雪铁龙将正式开启凡尔赛C5 X盲定,8月将开始全国试驾,9月凡尔赛C5 X将正式上市交付。

随着凡尔赛C5 X的首发亮相,记者在现场看到,蓝色、白色、灰色的车辆外观,加上大胆创新的设计理念,勾勒出动感的车身比例、优美的车身造型,凡尔赛C5 X采用雪铁龙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分体式的头灯由“X”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和主照明光源构成。与头灯相连的镀铬材质饰条在中央与品牌LOGO挂穿,使得凡尔赛C5 X的前脸造型气势十足。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台部分采用不同材质的拼搭形成不错的层次感。

“凡尔赛C5 X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大胆创新, 完美融合了轿车、SUV、旅行车的多重优势。”东风雪铁龙品牌总经理毛创新表示。

据雪铁龙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成都造”是对中国汽车市场的高度重视。“全球销”是对神龙公司成都工厂综合实力的肯定。神龙汽车成都工厂拥有国际领先的绿色环保技术和行业领先的智能化制造水平。神龙公司成都工厂是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全球唯一的生产基地。(成都日报记者 李柯雨)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