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VR体验课让青年干部“回”到彝海结盟

2021年06月08日07:49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一堂VR体验课让青年干部“回”到彝海结盟

5月18日,凉山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第一期)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VR虚拟仿真实验项目课程。在直观、逼真、生动、形象的三维场景构造的虚拟环境中,学员们紧紧围绕“在彝区探路—进入彝区—彝海结盟—走出彝区”四个篇章,通过交互任务的方式体验历史场景,全方位了解彝海结盟的历史背景。

从2020年起,凉山州每两年在全州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中,遴选一批优秀青年干部举行培训,为凉山未来发展储备一批“信仰坚定、德才兼备、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优秀青年政治骨干人才。今年第一期培训班于5月10日开班,40名优秀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据悉,培训班为期20天,采取教育培训、理论研讨和实践锻炼三个阶段进行,邀请凉山州委党校、西南财大专家教授为学员授课。(胡艺瑾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何勤华)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