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自贡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指导大安区见面会召开

2021年06月07日11:10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近日,自贡市大安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指导大安区见面会。自贡市政协外事联谊委副主任、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一级调研员、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刚一行到大安区指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淳,区政协主席罗旭东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余泓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刚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回指导动员培训会议精神,对大安的学习进展、做法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表示肯定。他表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好督促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严守纪律、严格标准、求真务实,积极主动、扎实有效开展指导工作,确保党史教育出成效。要聚焦主题主线,全面学深学透;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示范作用;要强化学习举措,突出结果导向,提升学习质量,确保学习成效。

余泓表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守正创新,以更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大安实际做好规定动作、做优自选动作,进一步创新形式载体,深入梳理打造大安红色资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辉历史,用富有时代性的方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有温度、更有深度、更有效果。要做到统筹兼顾,以更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王益)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