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双流区开展流动人口宣传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2021年06月07日15:24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图为白鹤社区健康生育宣传点。社区供图
图为白鹤社区健康生育宣传点。社区供图

人民网成都6月7日电 (王波)近日,成都市双流区计生协会联合东升街道白鹤社区举行了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双流区流动人口宣传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旨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通过组织广大会员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服务活动,引导广大群众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切实落实双流区流动人口宣传服务活动。

启动仪式上,双流区卫健局家庭发展与老龄科科长张晓利谈到,要鼓励居民群众关注健康,提高身体素质,重视优生优育,并提出各社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注重办实事,实办事等要求。白鹤社区党委副书记、居委副主任王利彬表示,白鹤社区将坚持党建引领,发动在地资源优势,做好宣传服务工作,精准帮扶困难群体,扎实推进系列工作并落地到实处。

下午,白鹤社区联动志愿者、居民骨干在东升园市场搭建起了“白鹤社区健康生育宣传点”,为群众们分发健康宣传手册、避孕药具以及计生协宣传资料,同时向过往群众讲解政策法规,解答相关问题。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