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女子百米历史第二佳绩 弗雷泽跑出10.63秒

2021年06月07日09:46  来源:京报网
 
原标题:“妈妈飞人”弗雷泽跑出10.63秒

  当地时间6月5日,在牙买加首都金斯敦举行的一项田径系列赛中,本土作战的34岁“妈妈飞人”弗雷泽在女子100米决赛跑出10.63秒的成绩,为该项目历史第二好成绩。该项目的世界纪录由格里菲斯·乔伊娜所拥有,这位已故的美国百米名将在1988年跑出10.49秒,迄今已保持了30多年。

  凭借着10.63秒的惊艳成绩,弗雷泽一举登上本赛季女子百米的世界第一。比赛中,最后的冲刺阶段,弗雷泽看上去明显仍有余力,依然有机会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生涯最佳。她赛后表示,“坦白说我从来没想到这次可以跑那么快,我本来想着健康跑完就不错了。”不过,弗雷泽表示,随着奥运的临近,自己只会跑得更快,“我今年的目标本来是打破10.7秒大关,但现在我觉得自己有机会稳定地跑在10.6秒左右。”(北京晚报记者陈嘉堃)

(责编:章华维、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