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加油!

2021年06月06日07:49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同学,加油!

  高考进入倒计时阶段,高三学子进入了最后紧张的复习阶段。

  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以下简称树外)高二年级的学弟学妹,为高三的学长学姐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加分宝”。

  学妹学弟考前为学姐学长送上一瓶饮料,并在上面附上加油鼓劲的留言,已经是树外的一项传统项目了。

  “这项‘传统’其实是同学们自发行为,已经很多年了,每到这个时候,高三的学长学姐其实都很期待会收到怎样的祝福。”学校相关负责老师介绍说。

  一瓶饮料不贵,却饱含着学弟学妹最诚恳的祝福与“巧思”:有的把加多宝改为“加分宝”,有的在小纸条上写满祝福……而这些礼物在高三学姐学长的眼里却是比什么都贵重。

  在高三的教室里,喝完的饮料瓶依然放在桌上,祝福的小纸条同学们也舍不得撕掉,还有同学把加油的话贴在最明显的位置,因为看着这样的祝福“心里很暖,很振奋”。(成都日报记者 赵子君 摄影 刘钊)

(责编:章华维、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