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首届“点亮生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闭幕

2021年06月05日07:35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30名选手获实习机会

6月2日,全省首届“点亮生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闭幕式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30名进入决赛选手全都获得到知名企业和对口单位实习的机会。

全省首届“点亮生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以“点亮生涯,筑梦未来”为主题,由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国资委、团省委、省残联等6部门联合主办,省职介中心等单位承办,旨在创新高校就业服务模式,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是

我省职业指导工作深入高校开展竞赛活动的新尝试新突破。

大赛采用新颖的赛程设置,包括才艺展示、现场路演、评委问答、选手互动、专家推荐、网络投票和选手企业实习岗位双选等内容,充分展示选手职业规划的能力和水平。

大赛自去年11月启动以来,共吸引60所高校、5000余名大学生报名参赛。经过高校初赛和全省复赛,以及22万余人次网络投票,30名大学生分别跻身3个赛道前10名。(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春华)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