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坚决打赢“创文保卫”这场硬仗 全力建设“四宜四有”现代化新城

2021年06月03日11:5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守住山、看住人、管住火,严格落实党政同责,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安全屏障。”

——5月1日,市委书记、市长何平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巴中巴州区南阳国有林场暗访森林防灭火工作。


  “要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责任,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5月6日,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何平到巴中平昌县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扎实推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坚决打赢‘创文保卫’这场硬仗,全力建设‘四宜四有’现代化新城。”

  ——5月7日,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长、市创文指挥部指挥长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抓实抓细森林防灭火每一项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较大以上森林火灾和不发生人员伤亡森林火灾的底线。”

  ——5月7日,巴中市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市委书记、市长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以迎接‘政治大考、忠诚大考、党性大考’的态度,担当起教育整顿的政治责任和历史重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5月10日,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何平前往市级政法单位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主持召开巴中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一直以来,广大巴商饮水思源、砥砺奋进,成为巴中发展的坚定支持者、积极贡献者和责任担当者。巴商总会成立后的3年间,巴中籍企业家在家乡投资超过300亿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复工复产攻坚战作出了重要贡献。对大家的无私奉献,我们十分感谢、非常感激。”

  ——5月28日,由中共巴中市委、巴中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巴商总会承办的第二届巴商发展大会召开。市委书记何平、省工商联副主席郑宗强出席大会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