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朝华:坚决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决战全胜圆满成功

2021年06月03日11:0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全市上下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推动改革开放,切实增强创新动力,始终招大引强、招强引优,全力以赴扶优扶强、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更大作为。”

——5月7日至9日,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率招商小分队赴北京开展临江新区重大招商项目投资促进活动。


  “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对换届工作的全面领导,责任要压实,纪律要严明,督导要从严,指导要到位,坚决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决战全胜、圆满成功。”

  ——5月13日下午,市委召开南充市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暨换届工作推进会,对换届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市委书记、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朝华主持会议。


  “印象嘉陵江、山水南充城,这里有嘉陵江最柔美的身段、川中最秀美的丘陵、巴蜀最宜居的环境,红色基因在南充大地代代相传,大美南充在嘉陵江畔熠熠生辉。唱响新时代、颂歌给党听,让我们激情高歌,歌唱党的‘风华正茂’、歌唱党的‘千秋伟业’。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的党青春永驻、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5月16日晚,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主办,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南充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家唱群众歌咏活动暨首届巴蜀合唱节启幕。宋朝华代表南充市委、市人民政府和南充人民,向莅临活动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全市上下坚决贯彻党中央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坚决贯彻省委‘一干多支’发展战略,全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必将为汽车汽配千亿产业提供广阔空间;坚持把省级南充临江新区作为南充大事、百年大计、发展大业,必将为汽车汽配千亿产业提供强力支撑;坚持把汽车汽配作为‘千亿产业集群’重点培育,奋力打造全国汽车汽配产业基地,必将为汽车汽配千亿产业插上腾飞翅膀。汽车汽配千亿产业、前景可期。”

  ——5月25日下午,南充市在蓉举行2021南充市“开放年”(成都)汽车汽配产业投资推介大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市委书记宋朝华出席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